MINI獲新裝,JCW推出2011年式升級內容!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11/2011星期五)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各位介紹了來自CoverEFX的類LV仕樣Cooper改裝,JOHN COOPER WORKS的推出動作也是刻不容緩,發表了全新的2011年式升級套件,可適用所有MINI Cooper車系及敞篷的Cabrio版本。


透過畫面我們可以發現,該車在外觀上似乎經過了如眼線般的特殊妝點,經詳細審視,原來其於前後保桿及兩邊側裙皆以黑色套件塑化整體線條,而水箱護罩及保桿散熱口的蜂巢式造型也與一般版本有所出入,不過這得靠仔細比對才能查覺端倪所在。

如中上半為此次介紹的JCW仕樣,下方則為日前試駕的2011年式Cooper S。

內裝中僅對細微處略施工法,像是方向盤、排檔桿上的縫線皆改採亮眼的紅色與既有的黑內裝搭配,開啟車門後還可發現那附有JCW字樣的迎賓踏板。



動力操控部分JCW除了為其搭以17吋的Cross-Spoke Challenge輕量鋁圈,DTC循跡控制系統與EDLC電子差速器的配載,將使Cooper的動力性能獲得全然發揮,而輸出更為強悍的〝S〞版本,更可藉選配的動力升級套件,讓1.6L渦輪引擎的動力表現一舉上探最大馬力200hp、峰值扭力25.5kgm之譜(另有18吋鋁圈之選項,可供動力提升後所需的抓地性能)。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