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榮Fresh即將改款?原型車奇瑞A1已經出現在中國新車目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1/2011星期五)
根據日前公佈中國工信部第222批新車目錄顯示,安徽奇瑞集團將投產一款原廠代號為SQR7131的新車,一般認為這就是現行2011年式奇瑞A1都會掀背五門車款的後繼改款版本,而且新車可望在今年正式量產並且投產,不過尚未確定台灣版勝榮Fresh是否也將比照跟進?

奇瑞A1衍生的台灣版勝榮Fresh。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原廠代號為SQR7131的新車,將搭載原廠自主動力品牌 ACTECO新款的汽油1.3L引擎,而且具備最新的高效能可變氣門正時控制技術,其最大馬力將達到96hp,而且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13.2kgm的水準,比起現行市售的2011年式改款前奇瑞A1搭載的動力心臟輸出更大,也更為環保更經濟。

另外新車將針對原有的產品包裝進行升級,包括儀表內裝也將重新改款提升質感與機能表現,底盤懸吊的強度與行車表現也將進一步升級。

導入義大利設計風格,讓Fresh跳脫亞洲設計窠臼。

現行2011年式改款前的市售版奇瑞A1車系,整車設計與義大利BERTONE設計工作室合作打造車身尺碼僅有3700×1578×1527mm,但因為比一般同級掀背小車微挑高的車頂設計,搭配後座椅可分離折疊椅背,大幅提昇小車的高度利用彈性,而且動力系統搭載ACTECO自主研發投產的1.3L直四引擎,除具備達到85hp的最大馬力輸出奇瑞集團更針對當地市場,推出包括五速手排與稱為EZDrive的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可以說是奇瑞乘用車系中具備濃厚義大利設計風格的小車。

現行改款前市售版本的奇瑞A1車系,中國市場建議售價介於4.58-5.68萬人民幣之間,至於台灣版勝榮Fresh建議售價則介於新台幣39.8-42.8萬元之間。

台灣版頂級車款具備雲端車用平台。

後座椅可完全打平,搭配較傳統掀背車略高的車頂設計,提供更為優異的空間利用機能。

除了手排以外,勝榮 Fresh還提供自手排變速系統。



 
 
02/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