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家族再添新兵,2011年式V8 VantageS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Scott(01/26/2011星期三)
2011年式V8 VantageS
身為ASTON MARTIN家族中最精悍刁鑽的V8 Vantage車系,將品牌對造車工藝的熱情和堅持完全展露無疑;追求卓越動力工程之餘,對於美學的要求也絲毫不予妥協;在充滿優雅與動感的線條之下,歷代經典車款的精隨早已完美的融合其中!因此我們不禁要問:ASTON MARTIN在極致性能和絕美設計以外,還能帶給世人什麼樣的感動?隨著2011年式V8 VantageS正式現身,一切終於有了答案!

動力輸出較前代車型小幅上揚至430hp/50kgm,或許在現今動輒500hp以上的入門超跑當中不顯突出,但在原廠精心調教和全新排氣系統加持之下,4.7L V8引擎所迸發出的獨特狂妄聲浪絕對讓你瞠目結舌!

搭配全新Sportshift II 7速單離合器自手排系統,駕駛人透過F1式換檔撥片,彈指就能輕鬆將車輛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比舊有Sportshift增加20﹪換檔效率,使加速更凌厲、操控更運動化!宣稱比一般雙離合器系統更具輕量化的7速單離合器自手排系統首次搭載於V8 Vantage車系上,按下Sport按鈕,原本蠢蠢欲動的內在衝勁瞬間爆發,盡顯品牌允文允武產品特質;更將為車名當中的「S」做了最佳詮釋。

極富競技取向的車格自然要有強勁外觀匹配;V8 VantageS 除了擁有ASTON MARTIN不容錯認的家族樣貌之外,全新碳纖維前保桿和大尺寸氣壩讓車頭更富侵略性,高速行駛時,全車空力套件無形中增加車輛抓地力,如同貼地飛行!全新設計的後保桿和車身側裙,讓設計線條更為完整;車身更富視覺張力!

全新ASTON MARTIN V8 VantageS的出現從此模糊了道路跑車和賽道廠車的距離,優異底盤和輕量化技術顯然和四處征戰、獲獎無數的2011年式Vantage GT4賽車系出同源;因此和標準版V8 Vantage的純道路跑車設定相比,V8 VantageS在未來絕對會以狂風掃落葉之姿席捲全球公路!總代理永三汽車已開放接單,預計將於2011年第4季引進。價格預估將不會低於新台幣900萬元,屆時AutoNet汽車日報絕對會位讀者提供最新消息!



競技化雙色內裝

 
 
01/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