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管路外層,Federal-Mogul讓CHEVROLET Volt得以明哲保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6/2011星期三)
德國Federal-Mogul公司近日宣佈,已經成功開發可供CHEVROLET Volt系統組件使用的保護外層,包括鋰離子電池組的冷卻裝置、煞車系統與高伏特電子系統均可以透過此材質包覆而得到更好的防護。此外,其它車款或電動車的系統組件,也可以得到同等的防護效果。

Volt鋰離子電池組的冷卻裝置,使用Federal-Mogul公司所開發的FlexFit與FlexGuard專利材質打造管路外層,讓構造精密且複雜的系統能夠得到防護, TwistTube 2420專利材質材質用於高伏特電子系統的管路防護,至於煞車系統管路則是使用ShrinkGard專利材質。

Federal-Mogul車輛安全暨防護工程副總裁Federal-Mogul表示,Federal-Mogul提供給Volt電動車使用的各種不同防護材質,耐高溫且具延展性,不但可以維持系統長期的正常運作,同時也可以進一步延長系統的使用壽命,更重要的是專利材質打造的防護層夠輕,不會對車輛的使用與經濟性造成影響。


 
 
01/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