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彎道利器!MIT台灣之光RacingBros Bazooka 4.0氣壓避震器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6/2011星期三)
RacingBros台灣總代理銳欣國際有限公司,日前於彰化溪湖K1小型賽車場發表最新力作Bazooka氣壓彈簧避震器,不僅獲得輕量化提升性能,更能讓二輪騎士享受彎道殺進殺出的快感。

Bazooka 4.0的專利功能, 適合爛路與雙載的末段力六段調整機構
在歐洲以及日本頗具知名度的 RacingBros氣壓彈簧避震器,挾著2010年在德國24小時耐久賽等世界級賽事中獲得10餘座獎項的光榮,現在也正式登陸台灣市場。這回所發表的是Bazooka 4.0掛瓶式高低速壓縮/回彈可調及Bazooka 1.0回彈可調避震器。有別於傳統鋼圈彈簧避震器的笨重與固定彈簧係數的限制,Bazooka 4.0全備重量僅有約800g,Bazooka 1.0更是不到600公克的超輕量,加上無段可調彈簧係數,不管是日常舒適巡航或是賽道激烈操駕,RacingBros Bazooka氣壓彈簧避震器提供了最佳的輕量化以及懸吊設定方案。

單人騎乘時不用再委屈於雙人設定的死硬彈簧係數行駛在台灣崎嶇不平、坑坑洞洞的路面上;在分秒必爭的賽場上,Bazooka氣壓彈簧避震器超輕量的鍛造鋁合金本體減少了約1.2kg以上的重量,使用於雙槍車種更能有效減重達2.5kg以上。

發表會當天,RacingBros的歐洲代理商德國Racing Planet總裁Markus Becker及其夫人、日本代理商M-Factory 三保田好一社長、大中華區代理商澳門鐵騎楊永健經理均親臨現場,售價方面Bazooka 4.0單支為新台幣13,800元、Bazooka 1.0單支為新台幣7,800元。以這樣的價格換算成輕量化的效益,等於是花費了一般傳統鋼簧改裝避震器的價錢還能再省下更換前後輪鍛造輪框的經費。高剛性管中管雙軸設計,更能有效傳達動能效率,節省油耗與輪胎磨損,提升彎中速度。


 
 
01/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