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pollo後的二波主打,GUMPERT Tornante Fast Tourer 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26/2011星期三)
圖為GUMPERT Apollo
每年的日內瓦車展,一直以來對德國超跑車廠GUMPERT而言都是最重要的發表舞台,因此其自首作Apollo現身以來便開始連年報到,想藉而與其它超跑名門角逐全球車迷目光焦點之意圖再明顯不過!

今年三月的盛宴自然也不容錯過,其表示在車展上將推出品牌旗下的第二戰線:Tornante Fast Tourer,該車乃交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師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操刀,以加大的空間、更優雅的氣質與高規的舒適性等三元素揉合,展現義、德兩造合作下的設計精髓!

消息指出Tornante Fast Tourer在車身結構將採輕量高剛性的碳纖維複合材質,但動力方面並未有任何著墨,不過依先前Apollo中置V8引擎的641 hp最大馬力、86.7kgm峰值扭力輸出規格看來,該車性能也應該具有相當水準!


 
 
01/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