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LFA ROMEO 4C GTA Concept將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26/2011星期三)
由PININFARINA操刀、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ALFA ROMEO 2uettottanta Concept敞篷跑車。
2010年是為ALFA ROMEO創廠百週年,為此也進行了許多慶祝活動,並有著即將推出較8C Competizion更小一號跑車的計畫,並可能以PININFARINA同慶80週年、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ALFA ROMEO 2uettottanta Concept敞篷跑車為基礎發展。

不過時間推移到了2011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的現在,ALFA ROMEO這款小跑車的推出計劃終於有了進展,預計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一款名為4C GTA Concept的概念跑車,除了在造形上融入先前的2uettottanta Concept敞篷跑車設計概念外,更傳出底盤平台將來自於KTM X-Bow道路版賽車,並經由ABARTH調校。而X-Bow的底盤系統由著名底盤製造商DALLARA所生產,採碳纖維單體設計搭配源自於方程式賽車而來的懸吊設計,同時也與ALFA ROMEO及ABARTH同樣有著義大利血統,能夠提供頂尖的操控性能毫無疑問。

而此款4C GTA Concept概念跑車在動力方面,則可能搭載現行的1.75L MultiAir TB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出265hp最大馬力。不過目前ALFA ROMEO尚未公佈相關訊息,若有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ALFA ROMEO 4C GTA Concept可能將與KTM X-Bow道路版賽車有著濃厚血緣關係。

 
 
01/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