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官方確認兩位F1老將將擔任2011年轉播評論
AUTONET記者:瓢蟲(01/26/2011星期三)
David Coulthard在今年將要成為BBC的F1評論員,與前F1老將Martin Brundle搭檔。
BBC官方確認前F1車手Martin Brundle將與David Coulthard組成BBC 2011年賽季的F1評論隊伍,而Jonathan Legard將離開。Martin Brundle自1997年加盟ITV開始,截至目前總共解說了231場F1大賽,這次將是他第一次擔任首席評論。


另外,David Coulthard的角色定義為輔助評論,他在其15年的F1生涯中,總共贏得過13場分站賽。這位蘇格蘭前F1車手表示:「這對我來講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是我對此非常期待。」  

Jonathan Legard日前曾在twitter透露了自己將離開BBC的消息,現在終於獲得了確認。BBC對其在過去兩個賽季所作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並期待他擁有美好的未來。



 
 
01/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