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壯志!PORSCHE壯大各車系迎接景氣復甦!
AUTONET記者:Scott(01/26/2011星期三)
執行長Matthias Muller
為了在2018年之前達到年銷量20萬輛的目標,PORSCHE已經確認要量產旗下全新級距之小型休旅車Cajun之外,另外發展全新四缸跑車的計畫也甚囂塵上;根據甫上任的執行長Matthias Muller親口證實,這款仍在評估中的跑車將取代Boxter車系的入門地位,或許會採硬頂可拆卸式敞篷發表!

2011年式Boxter
在對海外媒體的談話中,Matthias Muller表示這款未來品牌旗下最小的跑車,確定不會沿用目前Boxter、Cayman所搭載之六缸動力;而以四缸引擎搭配渦輪增壓系統取代之。並在Boxter的技術基礎上發展,甚至為了節省成本,可能與VW國民車Golf共用生產零組件。

至於叫好又叫座的Panamera,PORSCHE自然也不會放棄將該車系發展壯大;雙門、敞篷車系在未來都有可能出現;母集團VW眼見其成功,將底盤和動力橫向移植到AUDI、BENTLEY甚至LAMBORGHINI等子品牌上,也不無可能性!

根據品牌一向穩定向前邁進的步伐看來,突然在現有車系之外出現一款全新作品的可能性偏低,沒有完全掌握消息之前,車迷也只能耐心等待。但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是,PORSCHE對車市未來是抱著絕對樂觀和信心!


 
 
01/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