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承認與RENAULT簽約是冒險的行為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0星期二)
Robert Kubica承認當初加盟RENAULT的決定是有點倉促與冒險。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表示現在還不是他決定明年去向的時候,不過近期有傳聞稱FERRARI車隊打算解雇Felipe Massa改簽Robert Kubica。Felipe Massa本賽季以來完全被新隊友Fernando Alonso壓制,他的合約在今年底到期。Robert Kubica是本賽季表現最佳車手之一,他與RENAULT也只有今年一年的合約。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問題的時間點,是否繼續留在RENAULT,有很多時間去討論。」Robert Kubica在土耳其站對媒體說到:「對於我來說現在太早,等著看吧。一旦我感覺到可以做出決定了,那我就會做。」

Robert Kubica指出,去年底與RENAULT簽約風險的確很大,因為新加坡站撞車醜聞之後,RENAULT確實存在退出F1的可能。「當我與RENAULT簽約時,很多人說我這個決定完全錯誤,說這是一個很差的轉隊。大部分人說我應該留在Sauber,而當我加盟RENAULT的時候,車隊的未來真的很不確定。」Robert Kubica最後如此表示。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