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Trucks贊助傷患運輸機,只為國家人民安全
AUTONET記者:以遠(06/01/2010星期二)
傷患運輸機簡單的來說就是空中救護車,用在重大緊急或偏遠地區運送傷患到大型醫院使用的交通工具,因為成本耗費龐大,所以這類醫護救援的資金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有限,但是英國政府最近卻籌得4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574.5萬元),全靠VOLVO Trucks與當地運輸機構Steve Benton。

資金籌得並非是此兩家公司直接贊助的,而是由這兩家公司合作主辦一場公益高爾夫球賽,基金籌得後,英國政府將積極建設傷患運輸機的起降落地點,讓需要這類醫療資源的民眾可以得到最完善的照顧。

Steve Benton公司同名創辦人表示:「我本身也受惠過傷患運輸機的便利,並且可以了解其存在的重要性,因此本公司一同邀請VOLVO共同主辦此場公益高爾夫球賽。」

VOLVO Trucks 總裁Ian Mitchell表示同為交通業,VOLVO了解設施完善的重要性,更了解重大意外發生時,黃金就醫時間的珍貴性,因此VOLVO主辦這次活動只為國家人民能夠得到更好的就醫資源。

兩家公司合計共開銷14萬歐元(約合新台幣551.4萬元)主辦這次活動,籌得40萬歐元全數交付給國家,讓英國政府得以充沛的資金建設相關設施,讓民眾受惠。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