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待發!OPEL Vivaro年中改款提升戰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10星期二)
儘管目前在歐洲商用車市場銷售的現行OPEL Vivaro車系,已經是這一代車系的小改款版本,但為了進一步提升其銷售表現,日前德國原廠商用車部門也宣布車系重整後的新陣容!

全新2011年式Vivaro商務車系儀表格局雖然不變,但人性化功能新增更多項目。

根據原廠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由新款的廂型商用商旅車型開始,全車系將全面配置可在方向盤上控制的音響介面操作模組,此外也大幅提昇駕駛艙內部裝潢的組裝用料表現,包括各種不同顏色、材質與軟硬的選用更為精緻,儀表座也換上辨識性更高的運動畫版本。

另外,搭配Easytronic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車款,現在在新車上也可以直接由位於方向盤上的多功能介面操作,而且加價選用整合衛星導航系統影音介面的車型,也可以藉由其方向機柱上的快速介面來操作各項功能,大幅提昇行車使用的便利性表現,而且可外接包括USB與Aux-in等音源的大功率R0v4音響系統也全面列入其配備選用清單。

方向盤提供更多控制功能,提升駕駛行車操作的便利性。

OPEL原廠也宣布將搭在搭載2.0L CDTi共軌柴油動力系統的車型,增列最大馬力為90hp與114hp的版本,而且完全將DPF(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碳微粒過濾器列為標準配備,新的過濾器提供長的使用里程期限。

經過原廠技術部門針對動力系統升級之後,前述的二種高低輸出版本的2.0L CDTi共軌柴油動力心臟平均油耗更分別降低至13.33km/L與12.8km/L左右,另外還有稱為ecoFlex的經濟環保版本,其平均油耗為13.51km/L左右。

另外由於原有小排氣量共軌柴油引擎效能已經提升,所以在全新升級版車系上,原廠已經取消2009年市的2.5L CDTi柴油低輸出版本(114hp),僅保留高輸出的146hp繼續擔任車系頂級動力旗艦的角色。

以機能與人性化介面為主要訴求的設計。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