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s Todt相信FERRARI會留用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0星期二)
Nicolas Todt相信FERRARI在短期內不會將Felipe Massa逐出車隊。
Felipe Massa的經紀人、Jean Todt之子Nicolas Todt堅信,FERRARI在2011年一定會留下Felipe Massa,即便這位巴西車手目前的戰績並不出色。Felipe Massa截至目前的表現,不及隊友Fernando Alonso,他目前僅以67分排在積分榜第7位。

現在關於他將在明年被撤換的傳言滿天飛,RENAULT車隊Robert Kubica、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均有可能在明年將他擠出FERRARI。但Felipe Massa的經紀人Nicolas Todt仍樂觀地認為,Felipe Massa在短期內不會離開FERRARI。

「Felipe Massa與FERRARI從2001年開始合作,贏得他職業生涯的前幾場勝利之後,他度過一些夢幻的時光,但同時也經歷過一些困難時刻,比如去年的那次嚴重撞車。」Nicolas Todt對媒體說到:「這是一份特殊的關係,我希望能像現在這樣,再持續地合作下去,這不僅是Felipe Massa渴望的,我認為這也是FERRARI的意願。」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