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Trucks取得第三類環境產品宣告,FE與FL車系環保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1/2010星期二)
VOLVO Trucks取得第三類環境產品宣告(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簡稱EPD)近日率先推出全新VOLVO商用重車包括FE與FL車系,代表著VOLVO商用重車的車主或擁有者將可以清楚掌握其環保資訊與產品週期分析。

VOLVO Trucks環境經理Lars Martensson表示,Volvo Trucks是全球第一個取得第三類環境產品宣告的重車品牌,更一直是清楚告知與產品相關環保訊息的車廠。Volvo Trucks推出環保卡車最早可回溯至2011年發表的FH與FM車系,也就是從那時候起,Volvo Trucks迅速累積製造環保重車的相關技術與知識。

此外,VOLVO Trucks追隨母廠VOLVO的汽車安全信念,將以零汽車交通事故與傷亡為終極努力目標。此外,VOLVO Trucks也努力發展可以避免駕駛發生交通事故的科技裝置(例如防止駕駛打瞌睡或不專心),持續耕耘主動式汽車安全科技。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