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工作才是樂趣,VW商旅新廣告將在Discovery頻道網聯播!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1/2010星期二)
即日起,VW商旅在英國正式宣布將贊助三個Discovery頻道網的探險節目,時間長達一年,除了在三個主要節目的頭尾,包含〝Bear Grylls: Born Survivor〞、〝Deadliest Catch〞、〝Storm Chasers〞會有置入的廣告之外,隸屬於Discovery頻道網的其他頻道像是Animal Planet、Quest、Shed與Dmax也都能夠看見VW商旅最新的創意廣告。

廣告主角包含三款VW商旅的主力車型,VW Caddy、Transporter與Crafter,搭配三種不同的專業人員:水管工、獸醫與園丁,讓VW商旅陪著這些專業人員深入更具挑戰的工作環境,像是水管工會開著T5進入瀑布、獸醫必須開著Caddy進入叢林等,廣告的訴求便如同標語〝Every job’s an adventure〞一般,朔造出各種工作的挑戰性。

而儘管各項工作的挑戰都有可能大到讓人傻眼或是難以控制的情況,不過在VW商旅車的協助下,結局就像是經常擔任VW商旅車代言人的影星Ray Winstone所說的:Let’s Go To Work!一樣,只有嘗試了才知道;VW商旅英國行銷部經理David George表示:「與Discovery頻道的合作相當愉快,就如同我們所設計的廣告一般,VW商旅車總是在樂趣中同時展現相當可靠的品質。」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