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Ibiza 1.2 TSI宣布進軍德國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10星期二)
在東家德國VW集團全面讓旗下產品,動力配置朝向小排氣量高效能環保減排的方向邁進的同時,在日前宣布於2011年式歐規VW Polo車系追加汽油1.2L TSI動力市售新車後,日前來自西班牙的旗下整車品牌SEAT也正式宣佈,即日起於德國市場境內通路發售全新搭載同一具汽油1.2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Ibiza新車!

根據這項最新消息指出,搭載全新世代環保節能汽油1.2L TSI缸內直噴引擎的全新SEAT Ibiza新車,同時提供當地市場稱為SportCoupe的三門轎跑車版本,以及五門都會掀背新車等等車身配置。

在這具汽油1.2L 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問世後,由於具備達到105hp的最大馬力之後,也將正式取代行之有年的汽油1.6L自然進氣引擎,而且搭配傳統手排變速系統後,其中三門掀背SportCoupe版本,根據原廠公布的測試數據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8秒,而且安全極速更達190km/h。

另外在提升燃燒效率的同時,更兼顧到環保節能的效益,平均油耗更低達19.6km/L,單位行駛里程排放的二氧化碳僅有119g/km,至於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的車型,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7秒,平均油耗為18.87km/L,單位行駛距離排放的二氧化碳僅有124g/km,而且基本車款更由12460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48.99萬元左右,而且除了基本車型外,原廠更提供德國境內的通路,可加價選配包括六具氣囊、ESP動態穩定裝置、TCS循跡控制裝置的套裝。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