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就是好動,PROJECT KAHN推出Freelander RS200
AUTONET記者:Danlook(06/01/2010星期二)
英國改裝大廠PROJECT KAHN再出新招!這次針對最具年輕氣息的Freelander打造出獨一無二造型的Feelander RS200,而且總售價不到三萬英鎊就能擁有(約合新台幣140萬)!

這次的改變絕對令人看一眼就難忘:包括散熱孔、引擎蓋、側樑、後照鏡罩和特別燻黑的方向燈都經過全新設計,除了這些與眾不同的改變之外,Freelander RS200還採用了JE DESIGN打造的20吋MULTISPOKE鋁圈,這項淺灰色的套件巧妙的替強烈對比的配色做了緩衝,讓這樣的配色看起來不那麼突兀。在內裝方面,所有人必定都會對真皮座椅感到滿意,而紅白視覺對比強烈的儀表板更能表現出Freelander的不羈性格。

PROJECT KAHN的執行長Afzal Kahn表示:「打造一輛專屬自己的車是所有人的夢想,而我們可以幫助車主以最經濟的方式達成這個夢想。」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