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R替Panamera量身編織三色外衣滿足各種愛好
AUTONET記者:Danlook(06/01/2010星期二)
低調有型的鏡黑版
還記得AutoNet曾在三月時報導在改裝作品外觀上總有獨到見解的俄國改裝廠TOPCAR,針對才剛在四月於美國創下單月交車678輛歷史新高紀錄的PORSCHE Panamera推出名為PORSCHE Panamera Stingray的新作。TOPCAR近日針對對此改裝套件內容發表了進一步的細節,表示將推出三種不同的版本供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選擇。

帥氣不凡的白色款式
首先是黑色版,包括前下擾流、前保險桿、側裙、後分流器都成墨黑色,低調中呈現出高質感,是永不退流行的款式;而對比於黑色的白色款式則連皮革內飾都是白色,也是頗受市場歡迎的樣式。.最後則是AutoNet曾經為您報導過的碳纖維版,在外觀大量運用了碳纖維材質,展現車主獨樹一格的品味。

TOPCAR近年來業績頗有成長,在摩納哥、德國、瑞士都能看到TOPCAR的精心傑作在路上奔馳。而TOPCAR此次目標是將改裝過後的Panamera提供542hp-740hp之間的動力輸出,絕對不會辜負取名為”Stingary”(尾巴有毒刺的海中魚類)的苦心!

獨特品味的碳纖維套件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