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糾紛可望加薪落幕!廣汽本田產能擴充啟動儀式後,為停工發出聲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1/2010星期二)
針對近日傳出的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停工風波,導致廣汽本田部分零部件供應短缺,因而暫停生産,恢復時間未定。廣汽本田發佈正式聲明指出本田汽車零部件製造有限公司由於勞資糾紛停工,官方已經介入調停,勞資雙方正積極協商問題解決辦法,相信會以加薪收場。此外,廣汽本田特約銷售服務店均保持有合理的庫存,産品銷售及服務不受影響。

在廣汽本田停工風波傳出之前,廣汽本田才在廣州進行產能擴充啟動儀式,也就是廣汽本田增城工廠産能將由目前的12萬輛年產能,提升至年產能24萬輛,預計2011年下半年完工。如此一來,廣汽本田的年總產能將從目前的36萬輛提升至48萬輛(黃埔、增城兩大工廠)。

本田社長伊東孝紳認爲,合資企業的領先並不單單靠銷量來評判,而是要推動企業真正實現本地化發展。Honda一直在有需求的地方研發、生産和銷售,目標是成爲「與顧客距離最近的企業」,廣汽本田的不斷壯大和自主研發工作的穩步推進,是Honda中國事業不斷深化的具體表現。廣汽集團董事長張房有表示,廣汽本田的成功,離不開中日雙方的相互信賴和平等合作。

廣汽本田現有雅閣Accord、City鋒範、飛度Fit、奧德賽Odyssey四款產品,歌詩圖Crosstour將於2010年導入量產,進一步豐富和提升廣汽本田的産品線,爲喜歡廣汽本田産品的消費者提供更多個性化的選擇。此外,廣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首款量産車型將鎖定A0級市場,爲更多消費者實現擁有汽車的夢想。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