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勁黑!MET-R改裝BMW X6命名為Interceptor
AUTONET記者:以遠(06/01/2010星期二)
Interceptor車頭燈為改裝重點,辨識度極高的黑眉燈。
近日經過設計公司Zaoor Design的設計師Zaur Khalilov的巧思下,再透過蘇俄知名車輛改裝廠MET-R的經驗運用,BMW X6換身成為全身勁黑的Interceptor攔截機。

原本的大器架勢依舊不減,但其中改裝大重點將BMW家族特色的白眉燈造型改裝成為黑眉燈,再加上使用碳纖維材質在保桿上,讓車身看似具有超跑的實力,Interceptor的話題討論不斷,幾乎搶走原廠X6的所有光芒。

X6原廠搭載4.4L V8雙渦輪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08hp,並且能在5.4秒完成0-100km/h加速,這次在動力性能上雖然尚未公布有何改裝的套件,但是就原本的表現再加上絕對酷炫的車體外觀,就已經夠令人驚艷。

勁黑外觀讓人看了就覺得運動感十足,期待MET-R能儘早公布詳細改裝細節,並且帶各為讀者再來一解Interceptor風情。

Interceptor前後保桿都使用碳纖維材質,讓車體看起來更具超跑風格。
圖為BMW X6,Interceptor 相較之下外觀的跑車個性更顯著。

 
 
06/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