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可果美還酷,VW品牌經典番茄醬狼堡限定販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9/2010星期一)
看樣子VW的〝Close To You〞行銷策略執行的相當的徹底,也呼應到德國生活家的品牌美名;日前在德國埃森舉行的Techno Classica經典老車展中,VW除了展示了經典老車之外,也首度復刻發表了品牌經典番茄醬(Volkswagen Classic Ketchup),首批限量一千瓶,售價為3歐元(約合新台幣127元),看了還真想買一罐來品嚐。

現場這罐品牌經典番茄醬就展示在1950年代有Type 1之稱的Beetle之前,根據VW表示,其實品牌經典番茄醬最早生產是在1970年由食品公司KRAFT負責生產,而當時這罐番茄醬的獨特調配,讓在狼堡的VW員工搭配咖哩香腸一起吃的時候相當對味,因此而廣為在VW總部裡流傳,也逐漸成為VW品牌歷史的一份子。

而VW除了後來自力生產了這罐番茄醬之外,在1997年也開發出辣味的番茄醬,在2009年停產前總共賣出了42.5萬瓶;而日前在埃森所展示的限定復刻產品,相信會引起老饕以及狼堡的老員工爭相收藏,懷念當時好味道,而目前也只有在狼堡的VW商店才買得到。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