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戰Black Series,杜拜SL65 AMG獨享BRABUS Vanish套件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9/2010星期一)
近年來德國改裝廠雖然也逐漸朝向引擎效能與零廢氣車款的領域涉略,不過性能跑車仍然是品牌與客戶不會忽略的本業,像是日前BRABUS便打造了一套全球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性能套件,提供給一位杜拜客戶的M-BENZ SL65 AMG專用,而該客戶將此套件定名為Vanish。

在BRABUS的調校之下,換上加大渦輪、競技型變速箱與排氣系統之後,SL65 AMG所搭載的6.0L AMG V12引擎動力提升達19.5%,最大馬力從661hp激增為789hp;而因應渦輪的增大,BRABUS也重新打造加大進氣口的引擎蓋。

除了動力系統之外,BRABUS Vanish還包含特製煞車套件,並且內裝也以BRABUS最高規格款代,以及硝光黑車色,儘管說是獨一無二,從套件內容可看出峰層客戶的品味還頗一致。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