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逞速才是王道,PEUGEOT禮聘利曼車手指導RCZ限量款車主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9/2010星期一)
幸運入主PEUGEOT RCZ限量特仕車型的車主,在RCZ正式發表上市之前,將會獲邀至Castellet賽道接受參與利曼24小時耐久賽事的PEUGEOT廠隊車手指導,藉以精進其駕駛技術。

由奧地利MAGNA STEYR集團代工製造的全新2+2雙門轎跑車RCZ,有200個幸運的歐洲車主入主RCZ限量特仕車型。其動力源自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可輸出最大馬力156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採用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車體採用純白色烤漆塗裝,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車頂與車外後視鏡,搭配黑色水箱護罩、19吋輪圈與煞車卡鉗,內裝也採用高級Nappa黑色皮革。此外,標準配備升級為氙氣頭燈、雙前座加溫座椅、車頭車尾駐車雷達與警報裝置。

在RCZ限量特仕車型宣佈發售之後,在不到48小時的時間裡,限量200個名額迅速地被搶購一空,包括26個法國消費者在內,在歐洲共有10個國家的消費者搶得入主RCZ之先機。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