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堅信今年仍有機會拿下F1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0星期一)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今年依然有爭奪F1世界冠軍的可能性。
Michael Schumacher仍然相信,今年他能夠爭奪世界冠軍,儘管他現在所效力的Mercedes-GP看上去跟不上Red Bull、FERRARI以及McLAREN車隊的速度。Mercedes-GP已經決定將在下一站西班牙比賽中推出升級版賽車,因此Michael Schumacher相信全新發展的賽車,將令他重新加入到冠軍的爭奪行列裡。

在F1中國站週四賽前記者會上,當被問到他是否同意Fernando Alonso所說的:Michael Schumacher仍將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這一說法時,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說:「當然,我當然是。」

談及前三站比賽所取得的成績,Michael Schumacher堅稱並不是很失望,季前試車之後大家對Mercedes-GP就沒有給予太高期望。「根據現在的成績來看,我們並沒有取得很多人所期待的那樣好的成績。我知道這可能與很多媒體的期望值所不同,這很正常,但是我知道我已經盡力了。」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