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華晨中華與金杯商用車首演新車全部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9/2010星期一)
儘管過去幾年瀋陽華晨集團自主品牌的銷售表現與獲利依舊有待改進,但這家堅持自主發展的中國汽車廠,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將推出多款新車,包括尚未進軍的新能源領域,還有就原有中華牌乘用車與金杯商用車推出多款新品,以強化今後在市場上的競爭條件。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華晨中華A0概念車,顧名思義就是以A0市場級距為主要定位,這也將於以後推出全新世代的華晨中華牌入門輕型都會用車,在本屆車展率先首演的版本,採用全電動動力配置,而且更盡可能多利用可回收環保材質,闊植物纖維置成的座椅、再生聚酯纖維車內地毯等,而且更配置物填充物製成的環保輪胎,以及用大豆纖維來包覆的車頂篷等等,兼顧先進技術與貼近自然,整車車長僅有3m左右,將可提供2+1或2+2人座車室配置。

2011年式華晨中華駿捷改款新車。

另外,華晨集團也將推出駿捷運動房車問世以來首度小改款,除了原有的1.8L渦輪增壓動力配置外,也將首度搭載新世代汽油1.8L與2.0L的可變氣門環保節能自然進氣引擎,而且原有市售版本的五速手排將升級為六前速配置,原有四速自排也將全面升級為五速手自排配置。

2011年式華晨中華駿捷FSV運動版。

前兩年剛剛上市的駿捷FSV中小型三廂房車,在本屆車展會場將首度推出原廠專屬打造的運動版本,這款新車將具備專屬車身空力套件與尾翼,另外也換上大尺碼鋁圈組合,車室內裝更換上個性化的紅黑雙彩配置,並且增配了Keyless-Push Start先進科技系統與胎壓監測裝置。

全新金杯海獅H2L高頂長軸頂級商務車型。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華晨金杯商用車將計畫於現有的H1平台之外,增列全新H2平台,並且進軍全尺碼商旅商用車級距,在本屆車展會場就推出稱為海獅H2L的車型首演,這款新車具備濃厚的日規新世代全尺碼商用車TOYOTA Hiace的風格,而且展出其長軸高頂豪華商務版本,預計將以2011年式量產多元化的新世代海獅H2商用車系,包括平頂/高頂、長軸/短軸與商用/商務等等多元化的車系配置。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