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不是龐德!北汽007自主研發跨界休旅新車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9/2010星期一)
在過去與JEEP品牌合資建立的北京吉普,因為北汽集團中止與美國CHRYSLER Group合作的關係,後來原有北京吉普旗下越野車款,全數劃歸自主品牌所有,而除了傳統軍用吉普車外,北汽集團也積極發展自主能力,並且將陸續推出更多針對當地消費市場發售的產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北汽集團確定將舉行一款稱為007跨界休旅新車的全球首演,這款新車依照目前所公布的資料看來,整車將與SUBARU Forester跨界休旅車類似,不過在產品定位方面,北汽集團希望在產品性價比方面,還要大幅領先過去曾經合資投產的Outlander歐藍德車系。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消息顯示,這款新車確定將在今年下半年以2011年式新車身份量產,而且全車系建議售價可望介於8-15萬人民幣之間。

動力系統方面,預計這款2011年式的北汽007車系,將搭載由瀋陽航天三菱投產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汽油2.0L與2.4L可變氣門引擎,初期將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搭配自排變速系統的車款與頂級四驅版本,將在明年隨後追加上市。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