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主席確認2011年將有20站F1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0星期一)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2011年的F1將會有20場的比賽。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上週五確認,2011年將有20站F1比賽,除了現有的19站比賽以外,印度站比賽將首次進入F1賽程表中。儘管現有的中國以及土耳其站比賽能否繼續舉辦還存在著疑問,但是Bernie Ecclestone不想讓現有的19站比賽消失。按照他的計畫:現有19站比賽將全被保留,然後加上印度站比賽。

Bernie Ecclestone還表示,他期待著能與F1中國站組委會簽訂一份新的續約合約。「我們對現有的一切感到高興,與中國站組委會續約談判正在進行中。」Bernie Ecclestone還對推廣公司未能更大眾化的推廣F1中國站給予批評,因為從週五練習賽的情況來看,主看台基本上就沒什麼觀眾。

在馬來西亞站比賽之後,Bernie Ecclestone還抽空去了一趟韓國,視察了韓國賽道的建設情況。對之前有關韓國站比賽可能因為進度問題無法在今年如期舉行的傳聞,Bernie Ecclestone給予了正面回答:「我們將如期在那裡比賽。」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