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PEUGEOT也玩Facebook!
AUTONET記者:以遠(04/19/2010星期一)
「給我你的Facebook吧!」就算沒玩過至少也被詢問過Facebook帳號。Facebook全球最大社群網站之一,PEUGEOT看準這股強大的社群力量,為了所有獅迷們能更親近PEUGEOT,官方近日建立PEUGEOT粉絲團。

PEUGEOT粉絲團裡,將會分享最新新聞與活動消息,並也會發佈許多令人癡迷的PEUGEOT模型照片與短片。

吸引大量粉絲前來加入的魅力,PEUGEOT粉絲團網頁上會置入PEUGEOT電視廣告,其中包括3008、Allure range、與在日內瓦推出的SR1概念車,還有WRC冠軍車手Kris Meeke的獨家畫面。

另外在PEUGEOT粉絲團也可以得到新車資訊,像是5月即將上市的2010年式RCZ Sport Coupe的詳細故事也可以在網頁上一探究竟。

PEUGEOT英國網路部經理Andy Goodall表示:「新穎豐富的內容都會陸續的新增在粉絲團網頁裡,尤其更確定往後會新增道路測試與賽車比賽等,無論粉絲為了Rally國際賽車還是為了樂愛PEUGEOT品牌,都歡迎來粉絲團與所有人分享。」

2010年式PEUGEOTRCZ Sport Coupe即將在英國五月上市,網友與粉絲們藉由PEUGEOT粉絲團可以比以往更快速地得到消息,相信對於PEUGEOT的品牌知名度與廣告效應來說將會是一大推力。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