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傳動的極致表現,2011年式FORD Explorer年底量產確定!
AUTONET記者:王柏偉(04/19/2010星期一)
針對雪地、沙地、泥地、陡坡、及一般等不同道路狀況,調整動力在四輪上的輸出比例,地形反應系統(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在FORD Explorer上找得到;2011年式FORD Explorer將於今年年底量產!

Explorer工程師Jim Holland表示「在和消費者談論過後,我們發現顧客在乎的是自己的車輛必須能輕鬆地面對任何路況的挑戰;為此,我們將地形反應系統(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導入新款的Explorer,讓車主得以輕易發揮四輪傳動的優異循跡性能。」

FORD Explorer透過四輪傳動與地形反應系統的巧妙結合,讓駕駛在不同的用路環境下,只要簡單透過Snow(雪地)、Sand(沙地)、Mud(泥地)、Hill Descent(陡坡)、及Normal(一般)等不同模式選擇,系統會自動作出最適合該模式的設定;由於該配備是依天候與路況條件變動設定,藉車主需求取向的參數讓系統更容易明白駕駛的需求。智慧型的傳動系統,不僅讓Explorer更好開,還因為減輕的新傳動設計,讓新一代的Explorer硬是比2010年式省油25%。

年底即將量產的消息,相信除了振奮消費者的心外,還是對工程團隊一次鼓舞;以人為本的車輛設計,是各家車廠追求的目標,如今FORD又和理想更貼近一步,剩下的就待上市後由消費者親身體驗。


 
 
04/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