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高、抓地力強!全新ContiSportContact 5 P輪胎上市
AUTONET記者:以遠(04/09/2010星期五)
兼具安全與傑出抓地力表現的ContiSportContact 5 P已經上市。
Continental輪胎公司在英國全新上市的ContiSportContact 5 P高性能輪胎,具備讓駕駛者能在乾地與溼地的駕駛表現一樣完美,配裝於最新車款定能產出最大的安全效能。

Continental發現把橡膠輪胎中加上了新的化合物,如黑碳與樹脂等材料,可以使輪胎的抓地力更為卓越,也因此全新的ContiSportContact 5 P高性能輪胎就此誕生。

ContiSportContact 5 P高性能輪胎的特色是在輪紋上面有非常多的小顆粒,這些小顆粒的功能就像是擋風玻璃使用刮水刀一般,遇到水就會把水劃開讓輪胎能有更穩定的抓地力。

Continental更已經開始研發下一代的強化輪胎,下一代強化輪胎性能將比跑車輪胎更為穩定與安全,並且能夠完整地透過方向盤與煞車器比對出最完美的反應,讓駕駛者更靈活與安全地駕駛車輛。

這樣高性能兼具安全與傑出抓地力表現的ContiSportContact 5 P已經上市了,現在就可以作輪胎大革新的車輛有RENAULT Megane Sport RS、AUDI TT RS與C63 AMG和E-Class,為了更多駕駛者的安全,相信很快地就會普及在各種車輛。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