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終於站上頒獎台,連續第三站擊敗車王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0星期五)
Nico Rosberg在馬來西亞站終於為Mercedes-GP站上頒獎台。
在剛剛結束的F1馬來西亞站,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獲得第3名,成功站上頒獎台,但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卻因為後輪故障被迫退賽。從前三個賽站賽的表現、以及此次獲得的季軍看來,Nico Rosberg頂住了隊友Michael Schumacher的壓力,並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今天對於我們來說是個夢幻般的成績。」Nico Rosberg說到:「我非常的高興,但不幸的是我的起跑不太好,這主要得歸咎於我自己,因為輪胎出現了打滑。從那以後,我知道要追上Red Bull是很困難的。」

Nico Rosberg表示在車隊主要贊助商PETRONAS的主場首次拿下好成績是非常棒的,但是他提醒說車隊應該繼續努力,因為Mercedes-GP目前與領先車隊的差距仍然很大。「我必須感謝車隊在整個冬季的付出,我們必須要繼續進步,因為現在的位置並沒有達到我們的期望。」Nico Rosberg最後這麼說到。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