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BUICK Excelle XT追加1.6L自排時尚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9/2010星期五)
以現行歐規OPEL Astra掀背五門房車為基礎衍生的上海通用別克英朗Excelle XT掀背新車,日前上海通用宣布,即日起發售搭載汽油1.6L的自排時尚款自排新車,預計將與一汽大眾高爾夫六代國產自排新車在中原進行一場龍虎鬥!

根據上海通用原廠表示,這批新車建議售價為14.99萬人民幣,全數均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同步提供米色或深黑運動款內裝讓消費者選擇。

這款新車擁有當地國產化同級車最大格局,車身尺碼達到4419×1814×1487mm,搭配長達2685mm的軸距,以及達到前1544mm與後1558mm的同級車最大輪距等等,不僅提供更具視覺張力的運動化造型,也讓其動態行車表現,直逼中大型豪華運動房車。

動力系統方面這批自排時尚款新車,全數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6L的汽油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21hp,峰值扭力達到15.3kgm的水準,定速90km/h的情況下平均油耗可達16.67km/L,而且全數均搭載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另外新車全面將包括雙前座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EDC電子控制引擎輸出抑制安全系統等等,而且今年三月份別克英朗Excelle XT新車全車系銷售達4118輛,搭配原有共有三種動力配置,相信在汽油1.6L自排新車加入銷售陣容後,將由其對於都會用車型態與女性消費者,提供一個全新的頂尖優質選擇。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