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硬皮鯊」本色,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車主體驗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9/2010星期五)
車主蔡先生表示SUBARU Impreza車齡已經12年,有著油門較沉重,引擎爆震之問題,此次能夠接受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進行引擎除碳,對其效果感到期待與興趣濃厚。
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AutoNet前往採訪浩騰科技,了解「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完整施工過程,並且以大慶汽車SUBARU首代國產Impreza GT實際進行此全新引擎環保除碳技術。

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如何施工?透過煞車管路之負壓端接上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進氣管線,待機器暖機後便會,透過管線將純水電解產生之超微氫氧分子送入引擎,產生高溫氫氧燄清除積碳,整個施工時間約40分鐘完成。

經由煞車管路之負壓端接上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進氣管線,等待機器暖機充電便能夠開始進行除碳程序,整個過程約40分鐘完成。

以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進行除碳,引擎仍須保持在運轉狀態,透過排氣尾管接上抽氣管線,將排氣管排出之廢氣與積碳抽出,與傳統除碳方式相較,少了除碳藥劑的異味,也不需更換引擎機油與機油濾心,既省錢又環保。

排氣尾管接上抽氣管線,將排氣管排出之廢氣與積碳抽出,保持空氣乾淨與人員健康。

此外,在除碳40分鐘之後,以不超過引擎轉速3000rpm和緩地踩放油門踏板,排氣管中殘留的積碳陸續從排氣尾管噴出,一顆顆的黑色粉末就是引擎積碳的有力證據。

一顆顆的黑色粉末從排氣管噴出,代表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確有良好的除碳效果。

有幸體驗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SUBARU Impreza GT車主蔡先生,在除碳過後有著這樣的駕駛感受,首先是油門踏板變輕了,感覺引擎轉速可以很順暢地拉高,駕駛過程腳更加輕鬆,不需費用踩放油門,回想以往只有在新車狀態有過這樣的駕駛感受。

SUBARU Impreza GT車主蔡先生在除碳完成後,迫不及待上路試車,最明顯的感受是油門變輕、引擎爆震狀況減緩,同時感覺引擎動力也有所回復。

進一步實際在路上行駛,蔡先生更表示有著引擎運作更為順暢力,以往須重踩油門才會有的加速感受,現在只要約八分滿的油門踏板深度就會有,並且在路試的過程中,不斷表示很肯定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除碳效果,其臉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答案。

SUBARU Impreza GT恢復「硬皮鯊」本色,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絕對有幫到忙。

短短的數十分鐘試車過程結束,透過車主蔡先生體驗證言得知,efuel汽車引擎除碳機的除碳效果與環保效益,絕對具有實際效果而非口號,能夠讓SUBARU Impreza恢復「硬皮鯊」本色,相信也是讓車主蔡先生意想不到的。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