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X賣翻天,CADILLAC北美總銷售成長42%!
AUTONET記者:王柏偉(04/09/2010星期五)
豪華跨界休旅SRX在美國上市以來,交車數呈現三倍數成長,讓CADILLAC集團三月份總銷量增加42%。

2010年式SRX銷售連七月成長550%,比起去年同期增加一倍;連帶影響新款SRX在二手車市的殘值,較先前版本增加17%。

CADILLAC美國銷售副總Kurt McNeil 說道:「SRX的成績,證明了只要是對的產品,就能在不被看好的市場打出自己一片江山;SRX的出現,正迎合豪華車買家對跨界休旅在風格與性能上的追求。」

在三月份新車回顧中,美國AutoWeek周刊編輯也給了SRX turbo在操控、動力和內裝上的好評價。

師出同門的CTS,三月份銷售也較前月成長12%,今年五月CADILLAC將發表全新CTS Coupe,迎合消費大眾對 CTS銘誌的熱愛;年底還將新增一款高性能版本CTS-V Sport Wagon。

接二連三的發表,顯示CADILLAC沒忘在笑呵呵收穫的同時,再給火熱的買氣來個趁勝追擊;近來動作頻頻的CADILLAC,總算在車市一片不景氣中尋回自己定位。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