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開出供貨條件:每隊支付2∼5百萬輪胎使用費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0星期五)
據稱Michelin已經開出條件,那就是使用的車隊必須支付200∼500萬歐元的費用。
在英國媒體披露Michelin即將宣佈重返F1,F1將重現輪胎戰的同時,德國媒體也就此事做了另一個版本的報導。我們知道F1目前的輪胎供應商Bridgestone已決定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出,由於現在距離2011年的F1開賽僅剩下11個月的時 間,而替代的輪胎供應商依舊沒有著落,這使得F1車隊的老闆對此事非常關切。

在馬來西亞站的週五,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就2011年的輪胎供應商問題和12支車隊老闆召開了一次密會,因為在2006年退出F1的Michelin有強烈的意願重新為F1提供輪胎,但重點是這並不是免費提供。

謠傳指出,Michelin要求每支車隊在每個賽季必須支付200∼500萬歐元的輪胎費用,另外還要求Bernie Ecclestone允許Michelin在每場比賽的賽道邊做免費廣告。 不過以上均屬於一家供應商提供輪胎的情況,而如果F1允許多家輪胎供應商共存的話,必將導致Michelin的競爭對手為了簽下合作車隊,開出比Michelin更優厚的條件,而這無疑對車隊是有利的,尤其是預算不足的小車隊。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