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認為Sebastian Vettel最具冠軍相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0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他的同胞Sebastian Vettel在今年最具有世界冠軍相。
Michael Schumacher相信,他的德國同胞Sebastian Vettel是今年世界冠軍最有力競爭者。而對於輸給隊友的說法,Michael Schumacher並不認同,他同時表示,對自己在前兩場比賽中的表現感到滿意,儘管他的排位賽和決賽成績都不如隊友Nico Rosberg。

「如果你要問我誰是最突出的對手,那就是他。」Michael Schumacher針對Sebastian Vettel競爭力的問題回答到:「如果你看看他的賽車和他的駕駛方式,那麼他就是最大的威脅。當然,他在前兩站比賽中運氣不好,但是如果一切正常,他將連下兩成。」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