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AZDA道路救援軟體!iPhone APP免費下載!
AUTONET記者:以遠(04/09/2010星期五)
若楚於緊急狀況與危險路況,可以按下在MAZDA道路救援的緊急按鈕求救。
只有在電視裡才會看到超人橫飛過來道路救援嗎?美國MAZDA車主現在就可以動動您的手指呼叫超人!MAZDA與iPhone技術軟體合作開發定位道路救援軟體,當車主發現自己的車子爆胎了、沒油了、甚至被自己反鎖在車外或者需要拖車,現在只要有了MAZDA道路救援軟體就可以滑動您的手指設定衛星定位等待救援,省去一堆的聯絡困擾。

使服務效率提高,使用者更可以在車主檔案資訊。
MAZDA道路救援軟體是第一套使用者與產業間互相推播的軟體,軟體會提供車主資訊包括了救援抵達時間(ETA)還有鄰近服務廠商的資訊,此外MAZDA車主還會收到以下來自軟體的三個推播訊息:推播事件1.回覆服務廠商或MAZDA道路救援的ETA 、推播事件2.ETA時間過了3/4時的提醒推播、推播事件3.確認服務廠商或MAZDA道路救援已抵達與完成服務。

此外,如果要使服務效率提高,使用者更可以在車主檔案裡編輯車子的車牌號碼、車身顏色與其他重要資訊等。若是楚於緊急狀況與危險路況也可以按下在MAZDA道路救援的緊急按鈕求救。

軟體開發廠商為MAZDA的企業夥伴Cross Country Automotive Services,近日更因為MAZDA的道路救援軟體而獲得2010 CRM顧客關係行銷的傑出榮譽表現。

iPhone的軟體設計操作都是非常容易上手,美國目前已開始提供免費下載,在iTunes APP Store收尋MAZADA Assist即可,目前尚不支援iPod Touch,擁有iPhone的美國MAZDA車主現在就可以搶鮮體驗。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