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退賽原因揭曉:賽車輪栓脫落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0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在馬來西亞站是因為輪栓脫落才退賽的。
F1馬來西亞站奏起德國國歌,但站上頒獎台的是另兩位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和Nico Rosberg,而德國車王Michael Schumacher則是退賽。排位第8的Michael Schumacher起跑後升至第6位,但比賽進入第9圈,Michael Schumacher的賽車便緩速停下,他因為輪胎出問題無奈退賽。

賽後Michael Schumacher對現場的英國媒體解釋了退賽原因,他表示:「問題出在一個輪栓脫落了,我不知道它的確切原因,我查看了輪胎,已經沒有輪栓了。那時候相當於是一輛三輪車,我沒有繼續前進,因為賽車已經開不回Pit了,我只能選擇退賽。」

Michael Schumacher的隊友Nico Rosberg獲得這場比賽的季軍,幫助Mercedes-GP在今年首次登上頒獎台,如果不是退賽,Michael Schumacher相信自己也可以帶回不少積分。「賽車很不錯,這場比賽對於我們來說很艱困,但是我們知道車隊有著長足的進步,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我相信我們本應該兩台賽車都獲得很好的積分,因為一輛車已經打入了前三了。」Michael Schumacher最後如此說到。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