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艱苦的比賽!Fernando Alonso在馬來西亞站抵抗變速箱故障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0星期五)
由於離合器故障,讓Fernando Alosno經歷了一場人生最艱苦的比賽。
Fernando Alonso奮戰到倒數第二圈,但仍未逃脫退賽惡運,這可能是Fernando Alonso賽車生涯中最艱苦的一場比賽,因為FERRARI賽車的變速箱從熱身圈開始就壞了。而回顧整場比賽,Fernando Alonso賽車降檔時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那是因為變速箱的離合器從一開始就故障了。

「從一開始情況就不對了,熱身圈我的變速箱就壞掉了,整場比賽我都沒有離合器,所以我不得不用一種奇特的方式煞車。」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必須先降檔、再狠踩油門,所以這可能是我賽車生涯中最困難的一場比賽,因為我不得不在每個彎道都這樣換檔。」

但是Fernando Alonso的退賽不是變速箱故障,而是引擎故障。「儘管FERRARI最後還是爭取到一些積分,但是最後的那種狀況是不可能挽救的了,因為引擎出了問題。」Fernando Alonso解釋到。這次退賽使得Fernando Alonso失去了積分榜領先的位置,目前他以2分些微差距落後給隊友Felipe Massa。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