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壓軸,英國VAUXHALL Astra VXR Arctic Edition特仕限量出閘!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9/2010星期五)
英國VAUXHALL在2008年曾以Corsa為基礎,推出了一款雪白的Corsa VXR Arctic Editions特仕車,而就在德國OPEL即將推出一款全新的C-segment掀背車型來取代Astra之際,與OPEL關係密切的英國VAUXHALL便以市售的Astra VXR為基礎,續接推出Astra VXR Arctic Edition特仕車,售價為23,595英鎊(約合新台幣113.1萬元)。

僅僅量產500輛的Astra VXR Arctic Edition特仕車售價上比標準版Astra VXR提高720英鎊,不過在產品週期尾聲,VAUXHALL自然是以豐厚的配備來回饋消費者,總計配備價值1965英鎊;包含Olympic White白色烤漆搭配黑色車頂與後照鏡、車頭V型水箱罩與尾門上皆導入特殊裝置、RECARO加熱皮革座椅、燻黑玻璃、19吋多輻鋁圈等;而更為特別之處在於,Astra VXR Arctic Edition將配置首次出現在VXR車型上的全景式天窗,價值920英鎊。

而動力部分,Astra VXR Arctic Edition搭載一具調校出240hp最大馬力的2.0L渦輪增壓引擎,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6.2秒,極速可達244km/h。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