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同躍:2012年以前實現奇瑞年產一百萬輛新車目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9/2010星期五)
2009年奇瑞集團於中國境內首度達到全年產銷50萬輛以上的規模,而且在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以多品牌佈局參展,也充分展現出其驚人的企圖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奇瑞集團慶祝累積生產新車達二百萬輛,對於奇瑞集團來說不僅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而且更讓奇瑞成為中國第一家自主汽車品牌,達到累積生產新車二百萬的業者。

早於2007年八月份,奇瑞累積生產第一百萬輛新車正式下線後,奇瑞集就希望改變其經營戰略,除了追求新車銷售數量與市場佔有率之外,更逐漸轉向要求生產產品的品質與授權通路的銷售與服務品質,希望走出中國自主品牌廉價印象。

奇瑞汽車由累積生產地百萬輛新車至第二百萬輛新車,其間僅花費不到三年的時間就達成,今後該集團以奇瑞、瑞麒、威麟、開瑞等等四大乘用與輕型商用車品牌為基礎,並且結合與中國集裝箱公司合資建立的C&C集瑞聯合重工商用車廠,將逐步形成同時跨足商用車與乘用車的綜合性車廠目標邁進,並且喊出在2012年底前,先達成年產新車達一百萬輛的目標。


 
 
04/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