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2010年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營四月開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10星期二)
福特六和汽車深耕台灣汽車市場37年,長期以來持續關心台灣行車環境,並為響應「2010世界地球日」的到來,特別於四月份起開辦2010年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營,透過一系列免費的節能安全駕駛訓練課程,教導民眾如何培養正確的汽車駕駛觀念,讓台灣的行車環境更為安全,同時也可達到節能減碳及環境保護的正面功效。

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計畫源起於2003年,由非營利組織「FORD汽車公司基金會(FORD Motor Company Fund)」和安全專家小組,共同研究發展出的一套完整訓練計畫。此訓練計畫已成功於美國、德國、泰國、菲律賓、印尼、越南等國家實行,更在2009年成功導入台灣,截至目前為止已有效地幫助全球超過35萬人獲得正確的駕駛觀念。根據研究指出,駕駛者若能徹底落實這些正行車觀念於平日的駕駛行為中,將可望降低約35%的交通意外事故、節省約25%的油耗!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表示:「2009年我們首次開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營》,不僅開國內汽車品牌風氣之先,所提供的350個免費名額在開放報名後短短兩週內也立即額滿,顯見台灣汽車駕駛者對於這類培養正確駕駛觀念的訓練是非常感興趣的!不僅許多車主在課後紛紛表示此活動極具意義,有效地幫助他們改正許多錯誤的開車觀念,同時也強烈地表達希望我們來年能夠繼續推廣這個訓練計畫,讓身邊親友也有機會參加。」

李國寶總裁繼續說道:「為此,福特六和在今年再度舉辦《2010 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訓練營》,身為台灣汽車產業的領導品牌之一,推動公益活動本來就是品牌努力的目標,我們更希望能貫徹『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觀念,善盡企業社會公民的責任,所以我們未來將全力推廣《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鼓勵民眾身體力行正確的駕駛技巧與觀念,提升全民之駕駛素質,並可以將此良善風氣以及觀念推廣開來。」

據了解,世界衛生組織(WHO)預估到2020年,道路交通意外將有可能成為世界三大死因之一!正是由於〝降低交通意外發生比例〞已經成為各國交通管理單位針對國民身體財產安全所特別留意的一項重點措施,所以身為本次《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活動指導單位的「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也對於台灣企業能夠自發性地舉辦此立意良善的社會公益活動表示嘉許。

近年來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正逐年下降,也可見國民對交通安全的重視以及正確的行車觀念已逐漸建立及養成,但最終行車安全的觀念仍操之在駕駛者本身的正確思維以及習慣;交通部非常樂見企業推廣這項活動,也期盼透過政府持續教育宣導,能讓大家一同打造安全無虞的行車環境,降低交通事故肇事率。」
有別於去年,福特六和今年將此深具教育意義的計畫更向下紮根,協同「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將參與學員的招募範圍拓展至校園。

2010年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四月份正式開跑

福特六和自4月份起,於周末六日假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舉辦免費的安全節能駕駛訓練課程,希望透過最專業的師資及全台一流的封閉型安全駕訓場地,讓所有駕駛人能從實際操駕車輛的過程中,獲得最正確的觀念及技術。

這項活動名額有限,且完全免費,請務必預先報名,歡迎所有擁有中華民國有效汽車駕照者參加,每梯次課程將從上午九點開始至下午五點。凡參加者皆可享有豐富內容,包括全天之安全節能體驗課程教學、安全節能駕駛技巧小手冊、安全節能駕駛學習教材、FORD經典節能曲線瓶乙只、FORD限量時尚潮帽、來回定點接送(相關資訊請親洽福特六和全國各經銷商新車展示中心)、及豐盛的午餐和茶點等。

福特六和鼓勵各位汽車駕駛者把握這一個難得又有趣的訓練課程,深入了解如何開車開得更安全、開得更省油,同時鍛鍊各種駕駛狀況的危機處理技巧,為個人的駕車技術加分!有興趣參加的民眾請親洽福特六和全國各經銷商新車展示中心報名,或造訪活動網頁www.drivingskillsforlife.com.tw,您也可以連結至https://FORDapa.drivingskillsforlife.com/了解更多有關於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的活動內容。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