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虧一簣前的遺憾,MG三款未發表設計草圖意外披露!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3/2010星期二)
英國MG汽車在2005年宣布破產之後,隔年便由中國南京汽車集團收購,而當年MG中斷的新車開發案,日前國際媒體也在網路上披露了三款胎死腹中的設計圖,包含了一輛重新設計的Midget、一輛全新的TF敞篷車以及一輛全新來不及上市的coupe車型。

根據消息指出,這三款設計圖的作者就是設計師Lee Mitchell的作品,而這三款作品在計劃中皆以鋁合金車體建構出新世代TF小跑車的衍伸車型,並且計畫搭載全新引擎,動力輸出介於122至183hp之間;而除了最大的問題在於駕駛座配置之外,該設計所要求的鋁合金結構成本總計520萬美元,而MG對該計劃卻只有500萬美元的預算,若是當時某中國資金能夠即時注入這個五年之久的計劃,MG也許就能夠免於破產命運。

Lee Mitchell最後表示:「當MG ROVER的產品需要新的市場時,許多人都希望MG品牌能夠回到北美市場;如果當時能夠有及時的投資出現,很難說MG沒機會重返北美;我感覺我即將創造歷史,但是相當可惜未能有所結果。」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