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獲2010年Fleet News Awards兩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10星期二)
於英國當地專門提供租賃公司、或企業用車購車建議的專門刊物Fleet,日前再度於英國當地舉辦了2010年Fleet News Awards頒獎典禮,其中SKODA獲得了兩大獎項,可說是本屆最大贏家之一。

SKODA品牌獲得了〝Most Improved Fleet Manufacturer〞最大進步獎此獎項,獲獎原因哪是因為SKODA旗下車款近來較過去車型有著十足的進步幅度,無論是在品質、空間、舒適性等面向,都有明顯的進步與成長,Fleet News也表示,SKODA在企業用車的市佔率方面,較去年同期有著高達1.6%的增加,這對於一個成熟市場而言的確是相當大的進步,且更難以想像,在五年前,SKODA更是從零開始踏入此企業用車領域。

另外,身為SKODA品牌的旗艦車型Superb,也獲得了〝Best Upper-Medium Car〞此大獎肯定,除了本身產品力受到肯定外,其相對於同級選擇更為平易近人的稅金負擔,也是讓Superb獲得青睞的原因。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