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randPrix備戰完成,ZERO Motorcycles全電力「輕」上賽道!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3/2010星期二)
先前我們已經為各位掌握到,北美知名電動摩托車品牌ZERO Motorcycles已經決定加入兩大對立的電動車賽事聯盟之一TTXGP所舉辦的eGrandPrix賽季,並且與AGNI Team與CRP Racing兩支車隊合作;而ZERO Motorcycles品牌CEO Gene Banman更在日前表示,第一輛ZERO與AGNI合力打造的電動賽車已經確定可在五月16日於eGrandPrix北美第一站現身。

專長於電動馬達的AGNI已經成功開發出更為現代科技的賽車用電動馬達,搭配ZERO所專長的輕量強化車架,這樣的搭配已經在2010年式的ZERO DS與ZERO S車型上通過市售車的考驗,特別是AGNI以全新設計的氣冷系統搭配450W的控制器來解決一般電動車馬達過熱的問題,特別是在長距離全油門行進的狀態下,更顯散熱功效,也就是該套動力系統,讓AGNI在去年的曼島TT賽事中,分別以SUZUKI GSX-R與MAVIZEN TTX02兩款賽車拿下獎盃。

而ZERO Motorcycles所打造的輕量化車架是品牌創辦人Neal Saiki以NASA太空總署合作的技術所開發,僅僅5.8kg的MX車架可說是目前世界上最輕量的摩托車車架之一,至於ZERO的新賽車合時會正式現身,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