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否認被隊友擊敗導致信心受創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10星期二)
Jenson Button否認因為被Lewis Hamilton打敗而信心受傷。
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表示,儘管在巴林開幕站被隊友Lewis Hamilton擊敗,但其信心並未因此受到任何打擊。Lewis Hamilton巴林站拿下第4名,Jenson Button則以落後20秒僅列第7名。面對與隊友間懸殊的成績,Jenson Button否認自己的信心受到了任何打擊,相反,他認為自己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適合自己駕駛風格的賽車平衡。

「根本沒有!」Jenson Button針對是否信心受損的問題談到:「Lewis Hamilton是一位傑出的車手,但在座的各位絕大多數都是。不管去哪支車隊,都會存在一位車手在車隊待了一定時間,擁有和車隊之間合作經驗的情況。」

但是,Jenson Button承認如果要追上Lewis Hamilton,自己需要提高排位賽的表現。「我並不認為參加排位他能拿第4、我只能得第8,我認為會非常接近。這一戰,Lewis Hamilton表現的更出色,他在排位中更快一些,因此這的確是我在這輛車上的一個工作方向。在巴林,我對自己排位賽的車況並不滿意,所以這輛車上的確存在我需要再熟悉的區域。」Jenson Button最後說到。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