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保推動盡心力,LUXGEN 電動車擔任高雄「±2°C首映會」禮賓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3/2010星期二)
裕隆自主品牌LUXGEN電動車LUXGEN7 MPV EV+與LUXGEN7 SUV EV+日前在高雄成為環保紀錄片「±2°C之關鍵2度C的戰爭:聖嬰現象總報告紀錄片首映會」之首映會禮賓車,其中「±2°C」監製陳文茜搭乘全球首部智慧科技電動車LUXGEN7 MPV EV+抵達首映會現場,高雄市長陳菊更親身體驗LUXGEN智慧科技電動車的研發成果。

高雄市長陳菊(右)親身體驗LUXGEN智慧科技電動車的研發成果。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也希望利用這個機會,讓與會貴賓們親身體驗智慧科技電動車的研發成果,屆時包括兩廳院前董事長陳郁秀、台達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鄭崇華、成大防災中心副主任賴文吉、單國璽主教等貴賓,都將搭乘LUXGEN7 MPV EV+ 及LUXGEN7 SUV EV+至世運主場館出席首映會,而南台灣的民眾們也可近距離感受零排放電動車的性能與魅力。

此外,大家一定還對2009年在高雄舉辦的世界運動會感到記憶猶新,LUXGEN7 SUV EV+與由國際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監造的世界運動會主場館合影,不僅兼具了藝術與律動的之美,更傳達了環保永續經營之概念。

「±2°C」監製陳文茜小姐,搭乘全球首部智慧科技電動車--LUXGEN EV+車系。
LUXGEN7 SUV EV+ 與由國際知名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監造的世界運動會主場館合影,兼具了藝術與律動的之美,更傳達了環保永續經營之概念。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