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熱血大會師!英國Track Day招募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10星期二)
相信這消息一出,會讓台灣許多DUCATI車主與車迷感到感嘆吧!故事是這樣的,英國DUCATI將於今年夏季舉辦〝Ducati Sporting Club Track Day〞此活動,選擇在Brands Hatch、Cadwell Park與Oulton Park三大知名賽道舉行騎乘活動,包含DUCATI車主或車迷們皆可以採付費方式參加。

活動時間是這樣的,於英國當地時間6月2日之時,將會選擇於Brands Hatch Indy此賽道,至於8月6日,則移師至Oulton Park,至於壓軸的Cadwell Park賽道,則選擇在6月28-29日。

活動中除了開放車主們騎乘自己的DUCATI愛車至賽道上一想高速奔馳樂趣以外,當然也會擺放最新的DUCATI車款供有興趣的車迷試騎,而對於DUCATI死忠車迷而言,此般熱血的大型聚會,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年度重頭好戲。

關於票價,在3月21日前購票票價為一天105英鎊,或兩天200英鎊,而在3/21日後至活動前購票,則恢復至單日110英鎊的票價;如果是俱樂部成員,則僅需每年花費25圓英鎊年費,便可參加。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