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標達汽車宣佈VW建議保養里程提昇至15,000km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10星期二)
VW總代理標達汽車在取得原廠的認同後,宣佈自即日起將原先的7,500km建議保養里程全面提昇至15,000km,採取與歐洲相同的定期保養時程,讓國內的VW車主與消費者能夠更進一步地體驗德國造車工藝,並能同時省下保養愛車的開支!

在2010年大舉推動「Close to You」品牌活動的VW福斯汽車,繼宣佈零件價格大幅調降最高達50%之後,於3月下旬再度丟出震撼彈:自2005年後的車型全面適用15,000公里定期保養規範,全省保修廠更將明列各項保養耗材更換規範,讓車主能夠明瞭愛車的保養時程!

標達汽車表示,VW原廠雖然在歐洲的定期保養規範為每15,000公里(或一年),不過之前因考量國內的用車環境與油品較無法達到原廠要求,因此與其他競爭對手一樣,都以7,500公里(或半年)為建議回廠時程;不過,總代理仍一直以與原廠同步為目標!在油品有更佳的提昇下,並經過內部多年來的數據研議,標達汽車終於得到原廠的認可,宣佈自即日起針對2005年份以後的車款提供每15,000公里(或一年)定期保養的建議時程。

雖然此舉將有一定程度地影響到保養廠的收益,但考量到VW造車水準向來受到消費者的肯定,總代理與全省保養廠仍毅然宣佈此一重大創舉,務使VW福斯車主能享有最大福利!不過,標達汽車同時也強調,若有車主仍要求以7,500公里進廠保養者,總代理及VW全省保養廠亦樂意提供此項服務。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