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缸武裝烈馬,FERRARI 599 GTB Fiorano HGTE台灣報價1771萬元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3/2010星期二)
台灣蒙地拿宣佈引進搭載Handling GTE跑車升級套件(Handling GT Evoluzione Package)的FERRARI 599 GTB Fiorano HGTE,基本車價為新台幣1,771萬元,台灣標準配備車價為新台幣1,819萬元。

599 GTB Fiorano動力源自Enzo引擎加以開發的6.0L V12引擎,建構在全鋁製底盤和車身基礎上,馬力重量比低於2.6kg/hp。599 GTB Fiorano Handling GTE特仕版更進一步採用經全新修正、更硬朗的彈簧和後防傾桿,搭載MR電子阻尼可變懸吊系統(MagnetoRheological)、霧面銀色特殊造型20吋輪圈、競技版特製胎、F1變速箱反應模式、低底盤等進階設定,讓操控性能進一步提升。

電子系統也同步升級,以確保能更快速地反應駕駛者的指令。在高性能設定下,F1 級變速箱換檔速度更快,以搭配全新的引擎控制軟體所帶來的更快速的油門反應。排氣尾段也重新調整,在激烈操駕能發出血脈賁張聲浪的同時,亦能在正常速度巡航下兼顧舒適感。

在外觀造型方面,Handling GTE跑車升級套件備有特製的外觀和內裝部品,內裝部品大量採用碳纖維製造。新款多輻式輪圈,採用特殊鑽石切面和霧面銀塗裝處理。後分流器採用霧面黑色處理,讓鍍鉻排氣尾管更加顯眼。

更讓許多車迷羨慕的是,車室中大量使用全真皮皮料、碳纖維飾板與碳纖維/黑色Alcantara麂皮跑車座椅,不僅賽車風格濃郁,用料之高檔也令人驚喜。椅背部份覆蓋整片碳纖維飾板,頭枕部份繡有FERRARI烈馬圖騰與Handling GTE字樣。

重點標準配備:

新F1邏輯程式動態穩定和循跡控制系統
新式阻尼邏輯晶片主動式懸吊系統 (磁流變液懸吊控制)
胎壓及溫度監測系統
主動式賽車椅含電動氣體調整側向支撐

Handling GTE跑車升級套件:
外觀-霧面銀色特殊造型20吋輪圈、全新設計排氣尾管、消光黑塗裝後分流器
內裝-全碳纖化,並以黑色皮革及麂皮鑲飾,包含:賽車椅、中控台、方向盤、後障板、車門飾板、儀表板、換檔撥片
機械-降低車身、全新主動式懸吊系統設定、懸吊彈簧加硬、修改油門加速反應、反應更快的F1換檔軟體、四點式安全帶、便利滅火器、合法防滾籠、前停車雷達、縫線指定顏色

台灣標準配備:

1. Handling GTE 專用升級套件
2. 葉子板盾型Ferrari車隊徽章
3. 全方位電動調整座椅
4. 後隔板與門檻內側真皮裝飾
5. 真皮椅背裝飾


 
 
03/2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